close
這是什麼標題,什麼標題啊!
不過卻是很貼切呢
今天早上起來莫名其妙流鼻血
而且在我想辦法止住的時候居然還倒流
害我只好從嘴裡吐出來(好噁心......)
所以標題沒有誇張喔!絕對沒有

因為下星期要做55小時
所以今天店裡狂打我手機的時候我都不接
打到我手機沒電-還是不去理
因為只要我一接,63小時就跑不掉了

所以貓媽大人昨天晚上知道我辭職要給一個月的通知的時候
終於首肯讓我現在開始找銀行的工作-只要一找到就換
啊啊,早知如此,我一開始就應該跟她說要一個月的通知,我真是愚蠢啊!!
好想撞牆......

所以,幫我祈禱一下吧!
我真的不想因為過度勞累客死異鄉啊......


對了
寶寶說沒看過的男兒當自強
我放上來了~附加黃飛鴻的片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