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重新看「少年陰陽師」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用分隔線並沒有錯啊!!←怒
X網說什麼分隔線用太多(根本沒有)看不懂,我看是理解力太差吧!喂!
想到就火大,不用分隔線的話,我根本寫不出輕(鬆)小說(再怒)
啊啊,越想越氣......都已經寫到這了也不可能改了,啊啊,火大......

最近我一直在想自己是為了什麼寫文的
又是為了什麼寫神亞文的
有什麼是我非得繼續寫下去不可的,尤其是對神亞文來說
我知道我的自創文是有期限在的
過了那個期限以後一直到明年的2月之前,我無法確定自創文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在那個時候完成現在在寫的神亞文對我來說會比較輕鬆
(hopefully那時候已經在銀行找到工作)
如果說在這之前被鮮網刪了專欄,我也有應對的方法就是
我的神亞文只貼在喜歡它的人的地方

上次去逛街的時候買了新的錢包
其實本來沒想到要買新的......lllbb

星期一把頭髮剪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