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次了(煩躁)
還是說其實每個人都會碰到這種事?
記得3/4年前在西門町被跟蹤
結果貓就拒絕再帶我去西門町了(還是她拉著我把人甩掉)
而且為了表示她不帶我去西門町的決心,還鄭重地說,我這個月再也不會去西門町
附加一句 要是妳出了什麼事我就沒辦法跟大姊(小哀)交代了←大謎!

然後就是前幾個星期國定假日走路去上班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離譜了所以我打算用在這次的神亞文裡面(爆)
有興趣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的人
只要多關注一下我這篇 Betrayl背叛 其中一個怎麼看都很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是了(喂)
因為我後來做出了非常白癡的決定結果那天就被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的店經理給訓話(囧)
沒辦法啊,那天路上別說車了,連行人或店家都沒有,自保無理O口O!!←到底是什麼事啊!!

今天......今天去逛街的時候
因為對方的搭訕手法實在太差,我冷笑一聲就走了
沒想到晃出書店等母親來接的時候
居然又看到那個人= =lllbb
只好在他嘗試第2次搭訕之前假裝打手機(打到母親來為止)

所以是怎樣......難不成我有這種體質嗎?(想太多)
或者是打扮?可是我覺得我們店裡的衣服都很休閒(這裡的ESPRIT只賣休閒的衣服)
而且不是我故意非店裡的衣服不穿
實在是依照他們對「制服」的規定,我的衣櫥早就全是ESPRIT的衣服了,哪有什麼選擇啊!
如果能撿到好男人也就罷了(喂)老是粘到這些雜七雜八的上身實在很討厭(囧)
而且一直讓我強烈意識到我不太會(或是說不太能)保護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