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hon的網誌看Shon提到這首歌
因為記得小時候很喜歡這歌詞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
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說實話我對歷史的認知只到國2,而且考完就都還給老師了
還是最近看了一些政治性的部落格才大概知道一些那時候的事
這首歌是在美國跟台灣斷交,跟大陸(共產)建交時候所寫
「處變不驚 莊敬自強」這話就是這麼來的(好像是蔣經國說的,記錯不要打我  囧!)
龍的傳人是隱指中國人是龍的傳人,不是馬列的傳人
不過感覺上,姑息的劍是可以被替換的......?
因為64天安門的時候,侯德健在香港改成專制的劍
然後在這個live又是洋人的劍
是因為時代在改變嗎......?
聽說他後來到紐西蘭專研易經(大囧!)
所以我就說嘛,紐西蘭就是一個適合悟道的國家,悟道悟道然後就可以成佛了(喂!)

只有牛跟羊的地方,除了悟道還能做什麼啊啊啊啊啊--!!(指!)



詳細請看↓

http://karakhoja.multiply.com/video/item/21



然後話題轉到DG(這也太突然了吧!!)

非常同人的一回
讓我再次對星野的腦構造感到哭笑不得
真不知道該對星野說GOOD JOB!還是你腦殘了嗎!?
不過,長髮亞連真的好萌......
希望能再多看到長髮亞連的鏡頭XD

說到DG就不得不提提神亞
有讀者跟我說
論壇上有大人是因為看了我的文,從RK轉變成KA的
原本是感到很欣慰但是......
看到後面才知道
也有不少人看了我的文以後
成了堅定的KAK迷--------=口=!!
沒想到我那嚴格說起來只能說是seil的同人的同人文(什麼東西)
造成這樣的結果
這下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泣)
少年輕狂(?)犯下的大錯(謎)



工作方面絲毫沒有好轉
做滿一年以後目標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