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所以現在大家都看到了
NN久沒為了網誌開PS的貓居然把banner圖弄成了「潘朵拉之心」
雖然弄了以後才發現這個樣式連結字不會換顏色(どうして???)
什麼-說我移情別戀?怎麼會呢?人家現在已經恢復「單身」了耶~(遭打)

不過這部是真的很不錯看(感謝LOKI推薦ˇ)
尤其是像我這種(八成是)對主從關係有偏好(?)的人
沒辦法嘛~人家的中文名字其中一個就是「義」組成的(搞錯了吧,「忠」才是主從啦!)
而且奧茲給我的感覺非常女王(咦)
尤其是他握住小基的槍說「那還不如讓我死了」(大概啦~)那模樣簡直就是......腹黑女王之冠(啥啊!)
不過,雖然奧茲的確很女王(某些角度讓我想到洛基[囧]某些地方又讓我想到勘太郎[再囧!])但其實眾人暗中爭奪的人是小基吧XD這可以說是打破主角總受定律的神話嗎?(沒有這種定律!)
總之多虧了LOKI介紹,最近幾天過得很快樂(何)
繼GB以後第2部讓我看到凌晨5點的作品......GB是為了花月殿lllbb
原本對漫畫死心+灰心下定決心不把$$花在上面的我也買下中日兩個版本(沒辦法,台版沒有到vol。4,日版找不到vol。1)

總之,對目前心理極度不平衡的我來說,這算是很好的調劑(違)
奧茲的那句「只要接受一切就好了」我就暫時收下了~ ←這麼消極lllbb

話題轉到DG的動畫上
今天shon跟我說片源危機的事情
突然興起今天不想下動畫的念頭
雖然這回我不能確定下星期會不會後悔OTL
不過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能為一部作品花$純粹砸DVD的年代了
既然我想得到沒道理那些大公司總裁想不到
盜版只能防得了一時防不了一世
聰明人應該要「利用」盜版才對(咦)
總之這件事情對我的心情並沒造成太大影響
大概是因為字幕組盛行之前我已經習慣N年沒有動漫的日子(這個國家可以說是沒有動漫可言......)
結論是靜觀其變-

最近打聽一下銀行工作如何,嗯......
↑似乎是在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