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包恩:去辭職吧!

貓:怎......怎麼可能說辭就辭啊!

理包恩:那你就去死吧!(砰)

怎麼會......我就要死了
早知道要死,當初就拼死命辭職

貓:REBORN!拼了老命也要辭職(穿內衣不大體統啊!!)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了,希望對話沒錯太多啊XD
不過說真的,我已經準備更新CV,看有沒有更好的工作
今天的淒慘情形我連說都懶得說了,一句話,連客人都看不過去,到這樣的地步。
前天對面DECJUBA的女孩聽我稍微說了一下ESPRIT的事情都嚇到:

他沒給妳錢是違法的啊小姐!

我也知道違法啊,可是我能怎麼辦呢?去法院告他?

今天有客人跟我說,你們這邊時常有沒看過的人啊?
我說,這邊流動率很高
她起先是問我這邊工作怎樣,我說對面待遇比較好
後來說到流動率的問題,她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說一句,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這星期我情緒極度低落,很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又開始背痛
痛得我今天晚上站都站不起來了
也時常會很想哭,雖然沒有特定的原因
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就很同情自己,然後開始難過

如果有人-如果有人看我罵ESPRIT心中不服氣
我不介意來個辯論,雖然我根本懶得這麼做
但我遲早有一天會把所有細節列出來評評理

只不過我也卡在目前這個情況
那就是現在我不可能找一個除了待遇以外其他都比不少目前這工作的工作
除非我考慮不待在服裝,去銀行重頭開始,雖然我也無所謂
這世界上所有令我極度痛苦的人事物如果以為我非得依賴他(們)而活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在我面前永遠有許多不同的路-!對我來說只有寫文才是真實的




說說驅魔
翻譯組漏掉一個細節
那就是  「亞連是第14個留下的奏者」
一開始看到  「亞連是第14個」 的時候嚇了我好一大跳= =


稍微提到心
看到伯爵說偶然還是必然那邊
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今天網誌就到這裡結束~
留言明天回


PS我很討厭被母親佔用所剩無幾的時間......
我連午休時間都拿去幫明明就沒在做事卻一天到晚抱怨工作太多的店經理2做文書
而且已經連續三天了!
店經理1再不回來我就要死於腸胃方面的疾病啦!
我已經交代我朋友
如果我猝死的話,ESPRIT絕對是兇手,一定要跟警方說
還有請把我骨灰的一小撮掛在貓咪的項圈上,這樣我就死而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