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醫生說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
但我說病倒卻絕對不誇張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鬧胃痛
因為痛得厲害整晚沒睡好
加上背痛腰痛全身痠痛
星期一早上醒來覺得胃痛好很多了就沒怎麼注意
但吃了午餐以後又開始鬧腸胃痛
加上全身痠痛,下午開始就病懨懨地躺在床上
唉總之,昨天上班的時候,我痛得都站不直了,店經理2還要我做整天
明明排班表就是寫到6點還說什麼6點其實就是6點半這還要我說嗎
昨天我不僅全身痠痛還胃痛肚痛
她說妳就吃普拿疼,我說胃痛還吃普拿疼?她說這樣至少就只痛一個地方,我聽得真是皮笑肉不笑
居然還叫我下星期5加班,我實在是氣到,就回她那不可能,
她說有什麼不可能的?就把排班表改了
我午餐也沒辦法吃,只喝了一杯熱奶茶,然後又想吐,吐不出來,又想拉肚子,也沒東西拉了,因為我根本沒吃東西
我們的全職看不過去說妳為什麼不回家,我說因為我們人手不足我不能回家,他說有這種事嗎?然後就去跟店經理2說,妳看她站都站不直了,店經理2看我一眼說,有嗎?這樣
我真覺得做這工作真沒意思,真應該立馬辭職把我原本準備到一半的日檢一級繼續給他讀下去,然後去日本唸一兩年書去教日文算了
或是去台灣的日商公司工作也好過受這等氣。後來還是區域經裡來的時候叫我回家的
不過啊~店經理2一點都不甘心她明天要做12小時,於是她建議我下午去然後幫她關門(這樣她就可以早走)還是區域經理說我看妳明天好不了吧,明天如果不能上班要早點打電話。
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在,只是好人離我太遠。
下午去看醫生,診斷完後我還沒問咧,他就問公司那邊需要開證明嗎?然後就給我開證明說我今天不能上班,所以我就待在家裡養身體啦~(現在還是會想吐)
總之,這不人道的ESPRIT-對啦!我現在就是要指名道姓地罵,你敢虐待員工我就敢在網誌上罵你,我恨不得把所有事情全部列名單出來罵。就算你ESPRIT的龍頭老大笑我年輕人沒吃過苦我也要罵,因為這不是吃苦不吃苦的問題,這根本是你混帳公司為了更大利益壓窄勞工-你不但違法還違反合約,我其實現在就可以告你!你大公司,我告你沒什麼好處,沒關係,我就每天在網誌上罵。你啃我一口我就在網誌上罵一篇,罵到只要在Google上打ESPRIT就可以看到你的惡行惡狀!罵到我做滿一年辭職為止(其實我根本連剩下4個月都要熬不過去)
還有那店經理2,不過是第一次做12小時就抱怨了2個星期。小姐妳已經比我幸運很多好麼!妳有責任感強到無人能比的店經理1在訓練你,還有看在店經理1的面子上每星期幫妳做文書工作的我的幫忙。妳昨天午休花個2分鐘在排班表上給我加班,就在那邊碎碎念說犧牲自己午休做公事,妳知道我是犧牲每星期6的午休一小時在幫你做文書工作的嗎!?既然你來了這就是你的工作了本來我根本不必做好不好!我剛去的時候店經理幾乎沒理我,是全職跟工讀生在教我的好麼!而且沒多久店經理就辭職了,我連續三個星期沒休週末!(我上任副店長做不到一個月就辭職了)妳現在每天都有至少兩個人幫你做,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只有一個工讀生在幫我做跟你現在同樣分量的工作好嗎!做到人家工讀生連辭呈都不遞連夜(咦)跑了的地步!妳抱怨今天要從早上7點做到下午6點半,那算什麼,我那時候幾乎每天都是早上8點做到晚上7點半每星期有一天一定是早上8點做到晚上9點,中間只有15分鐘吃午餐-我這樣做幾個月了妳知道嗎!我職位比你低都沒抱怨了,妳抱怨什麼啊!我不但加班沒加班費,當時還要幫沒上班的工讀生代班!(也沒加班費)我看我現在一身病痛就是給這樣搞出來的-加班不說還沒飯吃!真的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告訴你,我什麼"草"都沒吃到啦!如果不是家裡父母親給我一些"飼料",我早就曝屍荒野了!

越說越氣......對病人不好......這工作越做就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廉價!靠,罵得肚子又開始痛了,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