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個跟題目沒什麼相關卻滿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把除了星期6以外的時間規畫成屬於自己的無網路個人時間
雖然msn會自動登入但不一定會回覆
這個 無網路個人時間 是我拿來看書/電視/照顧貓咪/寫文......等等, 依照時間多寡以及事情重要來決定先後順序
星期6晚上是我會上網回覆留言或貼神亞文(如果那週有準備好的話)的時間,另外,因為我現在是固定每周日跟一休假,所以要在我這邊比較晚的時間找我,請挑星期6或星期日......

接著說說題目
非常非常痛恨催文---!!
因為我並沒有把自創文貼在網路上
所以這問題主要是針對神亞文在說的-
我非常高興有人喜歡我的神亞文
也感謝這些網友對我寫文的支持和肯定,否則我可能會拖到更晚才開始寫自創-
但我真的非常痛恨被催文,到了放在msn的狀態裡面的地步
因為說良心話
我寫神亞文又不是為了什麼名利
既然是想寫所以寫,或是拿來做興趣在寫的東西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來要增加這方面的壓力?
平常的壓力已經不少了,而且就我而言是非常多(不人道加班,不合法的工作時數,過低的薪資)
我要心煩嘮叨抱怨的事情實在不需要增加神亞文這一項
基本上當店經理一而再再而三地試著讓我連我休假日也加班的時候,整天整星期的心情已經是非常不爽
在這情況下被人催文我實在高興不到哪裡去
而且我相信我之前已經說得很明白
我現在的重心是在自創上
神亞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會去做一下進度的東西
繼那某位網友的事件之後
我實在很不想讓自己再次因為神亞的事情受到委屈
如果不幸再次發生讓我心煩的事情
我很可能徹底離開神亞界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