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所以說。。。
NN久沒有回覆網誌真的很抱歉!神亞文到現在連個進展都沒有真的很抱歉!
可是最近寫神亞文成了壓力,囧!!

如果說我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話
很可能寫不出神亞文了,真糟糕。。。
我果然沒辦法任性,是嗎。。。?

怎麼辦呢。。。(沉思)

總之先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
那就是我昨天因為某銀行的面試
所以決定請了病假
請病假要醫生開證明
所以我就去看醫生,為了證明把這一個月的大小毛病通通看上了
結果醫生說我傷到背部,尾椎的位置,要5個月才能痊癒
因此他幫我開了一星期不必上班的證明而且叫我換工作O_O。。。(我什麼都沒說耶!)
所以我現在是待病在家,等待銀行的第2次面試

最後就是。。。
新薔薇少女的某段
看得心有戚戚焉~(什麼說法lllbb)

話說。。。
我對DG的感覺
已經寫不出同人了(好糟糕。。。)
最近重新看了Get Backers
果然花月殿還是最美的(但,真的是男人。。。←被巴!)
不管是哪個角色對我來說都別具意義
尤其是能讓我寫文的角色
但卻沒辦法一直寫同人下去


。。。不行了。。。這麼多的。。。無論找幾天都不行啊

能行

那家伙是小孩子所以才說的出。。。到這個歲數的話認清了現實才會發現,比起能做到的事,做不到的事更多

沒有不能做到的事

小鬼。。。

已經非常努力了。。。結果成功的。。。來到外面才發現,那些細小的事完全無所謂。。。已經看到自己的頂點了,’自己就到此為止了’的最高界限。。。!


-新薔薇少女 TAL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