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找不到什麼心靈音樂

今天貓媽說貓弟沒有朋友的事情
貓貓很無所謂地說那也沒什麼不好
後來貓媽說貓弟煩惱沒有可以談心事的朋友
馬上就被貓指著大聲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那種朋友!
把貓媽嚇了一跳
這下就算貓媽再神經大條
也注意到貓的變化了(囧)

下午看于單說論語
看到贊同的地方眼淚都流出來了
看到論語看到哭
看來我病得有點厲害......

目前是用高中時聽的水晶鋼琴+論語在做精神治療
既然沒時間去找心理醫生,那就有必要自己安排精神療養課程bb

其實要是能少加一點班,對病情會有莫大幫助= =+


DG動畫.......幾夜我忘了
因為私人因素,最近對神田有一種厭惡感-這完全跟神田沒關係
排除私人因素不談,貓只有在最初期的時候因為亞連的關係對神田不是很爽
這集的神田很美
是真的很美
但我還是不認為神田是受

事實上神田的確是美人
說句討打的話
連鳴人都能被說是誘受,神田沒理由不是美人= =+
但神田的本質是個真的男子漢(說得好像亞連不是男子漢一樣lllbb)
亞連其實很紳士,有英國的紳士風度
而且還有沾花捻草的體質(那是啥啦!)
事實上,只要亞連給神田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就很滿足了(只是擁抱,不要想歪......)

嚴格說起來,神田和亞連並沒有內心上的交集
這集動話裡面都是神田對科穆伊的回億,讓我深深這樣覺得↑
可是神田卻在斯金面前強調一次自己的名字
而且口氣非常熟悉......

沒錯,就是亞連一天到晚對神田說的話,只是名字換掉而已!

神田和亞連之間的關係其實曖昧到一種讓人想知道結果的衝動
好像什麼都沒有但又好像什麼都有
就好像神田對亞連很不屑,可是卻不自覺地把亞連的說話方式掛在嘴上了
只是啊~這樣的情況,讓我每次寫文就得當那牽紅線的月下老
要不然這兩隻老牛,不推一下不走一步,讓人在旁看了都著急

我一直到現在還記得的cp吧
從布袋戲的蓮葉開始算
有闇末的都密
最遊的金空/三空
萬有的由貴x新堂
鳳非離的鳳非離跟朱宮棣
邪道的柢桂......

這裡面讓我最受感動而且一直放不下的
應該要屬於布袋戲裡的蓮葉
也是我唯一不希望被套上bl關係的兩人
或者說不希望看到被寫成有性關係......比較妥當XD
我覺得,人生在世,幾乎沒辦法遇到這樣的知己
放眼望去那麼多cp,也沒有哪個cp是能對對方如此全然信任
就好像對方的心實際上是自己的心一樣
很令人羨慕

回到動畫,這集拖戲得有點厲害
不會是我誤會吧= =
有很多畫面一再重覆.......
變得很劣質(巴)
還有
我還是覺得新OP的曲風
就跟星野的風格大變一樣的感覺(遠)

DG劇場......呃,應該說是DG學園
製作組也開始瘋DG同人了嗎!??而且還是架空--!!
醒醒啊!製作組和星野,快點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