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因為工作把自己搞得快要瘋掉

因為一句「能者多勞」勉強忍下來

結果今天店經理#1(這裡用數字是因為新上來的制度決定每家分店都要有兩個店經理,並且副店長必須要有3年年資才能升遷←結論就是你說這不是廢話嗎!3年後你以為我還會在這裡啊!?附/#1是我原來的店經理,#2是新來的店經理) 問我5月的某個星期一要不要去別家分店幫忙點貨。先別說我已經累到連自己分店都不想去上班了,還去全國最大的分店去點貨!?那我豈不要搞到12點才能走人,以為我很好騙是嗎!?於是我說抱歉我不想去,然後店經理#1就不爽了,就口氣有點差地問,妳那天有上班嗎!?我覺得莫名其妙,妳不是早上才跟我說固定休周日周一嗎?我本來是想修周五周六的,你上面的這麼決定我也就算了,怎麼現在明知故問呢?這不就擺明了因為你沒上班所以應該去做白工嗎?不過我還是老實跟她說我星期一休假啊~然後她就兇我說,為什麼休假不去幫忙!?然後對我發了一頓脾氣以後說,妳明天給我回覆。



你他媽的ESPRIT去死吧!我說真的,你這個違反法律(勞工法)又違反合約的公司去死去死吧!!!這已經不是什麼修養不夠或是度量不夠的問題了,是我他媽的不指名道姓罵你十八代祖宗我會得內傷!我的薪水換成台幣也許聽起來很風光,但那從這邊的消費水平來看是生活大有問題好嗎!?你知不知道我只要一給你加班我平均的時薪就低於最低薪資!你合約上說一星期40小時的工作時數,我從一開始上班就是平均一星期45小時而且那還是能準時下班的情況好嗎!之前逼著我一天做13小時一天12小時甚至從早上7點作到晚上11點連晚餐都沒得吃那是多少小時啊你自己去算吧你!而且我每天休息都不到一小時-之前上午15分鐘中午30分鐘下午15分鐘的時候,我嚴格執行加起來還到一小時,現在你把早上跟中午合起來變成45分鐘,所幸把下午的15分鐘也省去了,你他媽的爛公司還真會算啊!??你知不知道這根本就是違法的啊你這休息時間是他媽的要給我的啊!更別提我連幾點能吃午餐或是午餐能吃多久都不知道-我有下午4點才吃午餐的紀錄也有午餐只吃15分鐘的紀錄,害得我每天早餐當大餐在拼命塞,因為這餐吃到了不知道下一餐能什麼時候吃得到啊難道這聽起來很人道嗎!??我給你加班又沒加班費又沒換假又沒調薪,我憑什麼去幫你-而且還是別家分店-去做白工啊!?既然我上頭有兩個店經理,你幹麼不先去問店經理#2呢!?難道是因為知道對方一定會拒絕嗎!?你知道那位指揮著我做事的#2每次自己早早走人留下一堆事情給我善後嗎!??我拿的是你們的那個工資啊!!(怒)我就是不想去幫忙,給我一個好理由讓我去幫啊!?是年輕人應該吃苦耐勞,還是能者多勞啊!?要是有人用雜牌mp3 player的錢跟你買iPod Nano3, 能者多勞,順便送一支iPhone吧!你能接受嗎!?這不叫能者多勞,這叫得了便宜還賣乖吧!??你商人在商言商,難道其他人都是傻子,你會算別人不會算?要員工無代價地幫你做事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無條件地給員工一輩子餐餐都是四菜一湯吧!要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也要看那個人是什麼身分,對的是什麼組織!我對自己的分店盡心盡力還不夠,還要對別的分店盡心盡力!?你上頭握有最大權利享有最大榮華富貴的CEO,你自己有以德服人嗎!?如果答案是否,那很抱歉,我[在其位,謀其事],這已經很對得起你給的待遇了!



今天因為純發洩,所以驚嘆號狂用,真的很抱歉......明天DG漫畫出了以後會連同動畫的感想一起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